close

其實昨天就弄好了

不過因為從晚上10.30開始動工
直到半夜2點多才弄好
體力不支倒頭就睡 隔天又陪家人出去八里吃飯...
 
為何叫做半開箱呢?
因為老實說除了線材以外 其他都是2手品
不過品項盒裝都保持得非常好
所以可以接受  (明明就是全新品買不起)
 
接下來就慢慢開箱嚕~
 
因為我一堆設備都插在同個排插上
而且都是高耗能的東西(電腦喇叭)
繼續用家樂福的299延長排插讓我感到有點害怕
隨便一個爆炸都遠遠超過延長線的價值阿~~~
所以就購入了 - 蓋世特電源排插線
 
拆開包裝 露出真相
長相非常粗勇
而且非常 非常的 重....
 
再來是這是接地線
問過老爸之後 他是覺得多此一舉 沒必要
但是我還是來手工加工製作一下
 
最後變成這樣子...
這根本是超殘破的接地線阿!!!!   ORZ.
 
接下來登場的是接手別人的2手 -谷津U2
 
待在一個殘破回收紙箱裡
 
咻咻咻 脫離紙箱~
我家人看到以為我去買酒... 還問我哪家的禮盒 (谷.. 谷... 谷津....   蛤?..)
 
內容物:
感謝前個使用者保養非常到位完美
盒內東西很簡單就是機子+一條原廠的電源線
 
沒有USB連接線?! 早就準備好啦~
 
Divini UM-3 USB 傳輸線 2M
(題外話 裡面的海綿墊很好用 我拿來剪一剪 墊了一堆原本有高低差的東西!!)
 
接下來是 新購入的水管電源線
辛苦老闆百忙中抽空幫我現場製作一條...
我拿到時候有點傻眼 也太粗太硬太大條了吧...
根本深海大海蛇!!  我拿到研究室裡別人以為我偷走了別人的機車鐵鍊鎖...
 
努力裝上去
 
原本想說電源放地上
結果跟老闆說用1.8M 後來放桌上
變成線太長... 塞了好久才勉強能用...
 
 
接下來是....
這個東東
 
組裝完成!  (老實說有點難裝 底部螺絲超級難鎖 鎖到後面要很大力...)
 
 
 
接下來就是登場的就是 擺在上面那個東西上面的東西!! (疑?)
就是 - 聲海HD650 !!!
 
拆開外包裝 裡面的內盒挺樸素的...
 
盒子一打開  正主出現啦!!
感謝前個使用者保養非常到位完美
 
還有一條前個使用者一起搭配給的升級線 -Moon Audio Black Dragon for HD650 (黑龍線)
 
不過小弟先把升級線收了起來
先拿原廠線來聽....  (因為之前試聽的時候都是用原廠線在聽 頗滿意)
之後等想換個口味的時候再讓黑龍出馬~~
 
最後完成圖~
 
眼尖的大大有沒有發現我拿那個海綿墊去當U2的高低差補差墊
沒辦法電源線實在太粗 導致整線上異常困難...
 
辛苦了3個多小時弄好非常滿足
尤其是滿身大漢洗完澡 攤在電腦前面聽音樂的時候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蔡琴一唱歌 雞皮疙瘩掉滿地 就關掉去睡覺了XD)
 
& Let's Party!~
---------------------------------------------------
音感部分就不多說了
原本的系統頗殘破
只有一張可憐的O牌SE-90
只能說U2一上 SE90馬上被打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遠目)
 
各種線材的交換測試 等以後有空再來玩吧 畢竟整理線材實在太ORZ了
 
 
此文同步發表於我的小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