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也是眾多巴友大力推薦這款耳機

所以就下定決心去敗了他
由於小弟住在台北 也沒幾個地方好去
不過由於過程過於坎坷艱辛 所以才下定決心PO了這個有點弱的貧民開箱耳機
 
這款算是CP值爆高的新手入門耳機 大約在1K3左右
小弟下午3.30到光華附近那邊  
最後晚上7點才在西門音響街的ㄧ個不起眼的小角落才發現了他.....
邊走邊問 每間店都問 問到店家群都看到我都說沒貨  ORZ
(店家們還打電話互相去問 真是辛苦他們了!!)
 
基本上是 光華1-3樓每間都去問了 "停產半年多囉 沒貨" "沒這款 要不要考慮8500 更便宜"
NOVA也是差不多 通通沒貨 沒庫存
 
最後才在西門町音響街一家小店找到他 (更氣人的是他還說你要幾支 我去調 明後天就可以來拿...........)
------------------------------------------------
圖片分享:






 
畫質不好請見諒 是用手機拍的.....
耳罩的地方非常大 其實有戴眼鏡的仁兄也還好 因為夠大所以壓力很分散
不太會因為眼鏡所以覺得卡卡的
音值還沒RUN開所以還沒辦法很準確的給予評價
不過大家這麼推薦他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感謝大家傷眼收看這有夠貧民的開箱文.....
 
-------------------------------------------------------------------
題外話
如果有買不到這支耳機的朋友可以私信給我
我在回信給你去哪一家店買 就不用跟我一樣跑好遠
價格是 一張小朋友外加3張紅紅的 再加上一個金色硬幣...
 
另外途中還有遇到一個AKG-K99 (應該是 定價2690的那款)
有個老闆算我2張小朋友 如果有需要的話再私信我
我再打小報告讓你們看能不能撿到便宜
(兩家不同店喔....  當然我也不能說一定比較便宜 只是相較下比較便宜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