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之前轉貼的聚會邀請分享

我當然也有去嚕~
還稍微迷路了一下...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老面(屁)孔(股)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圖吧!
器材我也不多做介紹了
根本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
要我指認有些困難 還有些是DIY土炮~
-------------------------------------------------------------
歡迎來到捷克茶館
 
一開始主講人在台上上課
解釋一些基本的動鐵動圈耳機理論
 
台下學生們也很安靜專心聽講~
(只有我最不專心在那邊晃來晃去拍照)
 
接下來就來看每桌的"武力裝備"
只有四桌 但是來的人超過4桌可以容納的數量
 
嗯? K3003呢?
沒看到  因為插著隨身CDP我在聽呢XDD
 
X的 這次連管擴都來 真是太兇殘 太流氓 太不科學了...
但是接D5000來聽根本太銷魂了....
 
這次也來了許多骨董隨身CDP
看來我不寂寞阿~ 隨身CDP根本好物
(隨身CDP可以來玩電池 很有趣 很神奇)
 
有隻完全開放式耳罩...
 
LA100+K701
據說是台灣最後一台新的LA100
 
兩台DIY土炮疊疊樂~
很有趣阿 害我也想來自己DIY了
 
大家很熱絡地到處分享交流(推坑)
 
---------------------------------------------------------------
老樣子
大家氣氛都很好
沒有啥尷尬冷場面
 
唯一可惜就是這次雖然環境優雅舒適
但是空間還是有點小
尤其是那堆大傢伙耳擴一堆人都想認識或是排隊試聽的時候ORZ
 
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種聚會
唯一一點可惜的就是
GG大都會趁這時間去耳機店試聽 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