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隨身是 哀鳳4S手機+DENON C710

已自得意滿...
 
但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常話不要說太滿..
原本打死說不踏入隨身系統
結果悲劇...
 
最近把原本ITunes裡的檔案都刪光 重新把CD用AIFF的格式RIP一次
....  足足30GB...(還只是較常聽的 一些老CD嫌翻出來麻煩還沒RIP進去...)
手機容量 只有16GB 扣到一堆APP 照片 影片 只剩下10G可以放...
這樣一直音樂換來換去頗煩 所以只好敗入一個隨身ORZ.
 
要敗入隨身訊源了 又想到目前喜歡的音樂走向整個大轉換
不喜歡蹦蹦蹦的電音低音了... 都換上優雅的古典樂..
所以就打算把C710給出掉 換隻新耳機
原本有礙於預算限制
只打算以下幾隻:IGI // Chord-Major.9th // UE600 來選
沒想到看到荒野大說出:

於是我就光速私信 並約好加煒見~
當下檢查了一下TF10 滿意 於是就先給了錢順便賒了帳 顆顆
正想要掏出剩下的銀兩再購入原本想跟加煒購買的C3時!
 
荒野大掏出了他的RocooDPower...
所以!! 加煒抱歉了~   荒野大賺走了你們的錢XDDD
當然也用了頗佛的價格給我 呵呵
 
廢話結束 看圖吧~
--------------------------------------------------------
開箱!!
看看裡面藏的什麼..
 
是荒野的隨身套裝!!  (尖叫)
 
荒野大的ROCooDPOWER版訊源 還用可愛的貓頭鷹布套
 
正反面連拍
反面:
保護得不錯 沒有啥重大疤痕 謝謝你 貓頭鷹保護布套(?)
 
接下來是TF10配上晶龍線2代 (原廠線也有給我~)
 
哩哩摳摳一堆配件 原廠線 盒子 保卡 新的耳塞 我已換上新的海綿耳塞
沒辦法 雖然知道橡膠得比較好 但是耳朵他說受不了 聽音樂還是舒適為主~
 
TF10近照
 
單體和端子都OK 看起來就是沒用幾次的樣子XD
 
後來覺得那個貓頭鷹保護布套太可愛了
不太符合我的風格
所以換上了之前買東西附上的小收納絨布袋
----------------------------------------------------------
聽感部分不是我在說吼
以前拿4S+C710聽古典根本 ____
那小提琴聲音出來根本____
那高中頻根本____
現在才是享受啊!!!
不過這條晶龍沒有之前聽到分離感多
在可接受範圍 太分離我也有點會感覺怪怪的...
 
但是C710拿來接上Rocoo聽一些ACG音樂還是頗爽阿
這樣讓我把C710出掉又有點不捨 QQ""
 
 
總而言之 平常別把話說的太滿阿XDD
 
嗚...  荷包君受到9500點傷害......  ORZ   
EN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