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我要帶大家來到溫暖的宜蘭!!~
(謎:搞啥外景節目開場白阿  飛踢~~)
 
和父母家人一起買了個陰森購物台的住宿卷
所以就來到了宜蘭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程
 
 
第一天的午餐 我們來到了 宜蘭礁溪這邊的  樂山溫泉拉麵
12點剛到就好多人在外面排隊...
 
可以看到門口外有一小塊地方可以一邊吃拉麵  一邊用暖暖的熱溫泉泡腳
不過那區塊頂多容納個8人左右
也就是兩桌人...
所以要排隊 而且是排超級久...
 
就是在路邊吃麵+脫鞋子泡溫泉
原本我們也想排 結果等了差不多一小時過後 真的是快餓昏了
只好換成普通座位先吃了再說...
(由於餐廳還有旁邊一間 所以他們也常常搞不清楚哪裡有座位空出來...)
 
桌上就這些東西
原本想說 筷子有木盒裝著 應該頗乾淨
結果打開來一看 還是乖乖拿衛生紙擦一下...
 
菜單部分:
價位中等偏一點點高  (在宜蘭而言)
許多不懂得拉麵名 所以大家只好隨機亂點一通
 
室內的一些日式小裝潢
 
首先上來的是日式炸豆腐
豆腐是炸得不錯
但是醬料就有點平淡 吃起來就顯得有點美中不足
 
妹妹點的 長崎拉麵
嗯?
外面圖片有蛋 但是這碗裡面沒有
於是很好奇地問了店員  店員表示: 圖片僅供參考喔~
"圖片僅供參考!?"  
我一直以為"圖片僅供參考" 只會出現在泡麵的圖上份量大小
沒想到這家出現了圖中有蛋 端上來沒蛋的事情
所以我想等等我那份端上來是個空碗也不足為奇 因為圖片僅供參考麻~ ...
不過後來店員去問了老闆娘之後就回來補上了半顆蛋
還說因為後來有改菜單但是圖片沒改而已...  ZZZ
 
 
補上來的半顆蛋
 
母親點的 豚骨拉麵
 
 
老爸點的中華拉麵
 
以上三碗我沒有去吃看看 所以不太知道感覺如何
雖然他們互相吃了一下 都認為只是佐料放得不太依樣改變味道而已
基本上還是我之後所說的感想
 
最後是我所點的 強棒拉麵
雖然不知道強棒是啥意思
不過聽起來頗猛 又強又棒又強棒 身為男人必點
所以就點了這道強棒拉麵
 
吃掉上面的蛋+海苔片 下面就那兩塊孤零零的肉片...
整碗吃光喝光 最好吃的竟然是上面那半顆蛋+海苔
感覺是有點小失敗 根本不夠男人啊!!!
 
湯頭不夠濃郁 湯水顏色有 味道不足 好奇是怎煮出來的
鹹度有點太過頭
喝下第一口湯的時候  我甚至以為是麵吃完之後會加清湯稀釋才喝
不過看來似乎沒有
喝到最後有點不太喜歡  =W="
 
((老實說
個人感覺這家單純泡腳吃拉麵噱頭 外加觀光景點附近
真要我選擇 我寧可去吃家裡附近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拉麵 還更便宜好吃...))
 
當然吃完拉麵就去旁邊專賣伴手禮的 奕順軒  晃晃+試吃
裡面可說是人滿為患阿~
店門口也停滿了車
試吃了奶凍捲和桂圓紅棗杯子蛋糕 還不錯
打算旅程回程在順路過來買些回家進貢長輩XD
 
想當然吃了一堆東西當然要動一動啦~
奕順軒對面就是礁溪的  泡腳溫泉公園
當然很多路人//遊人都在那邊泡
好位子要眼明手快先去坐下來佔位子
 
其中有小魚啃腳的是要收費的
不過建議腳如果有傷口 或是容易感染過敏的朋友最好不要去給小魚咬
容易受到細菌感染之類的
 
人挺多的 我們是平日
還是不少人出來泡泡腳
覺得這邊人太多 還可以再往公園深處走
很多地方都有建設泡腳的地方喔~
(像是我就不喜歡一池子太多人泡 就跑裡面一點找溫泉池子^^")
 
午餐行程結束
一夥人上車出發前往飯店
經過烏石港 停下來拍張照
天氣有點陰 風有點大 但是海風頗冷 跟剛在礁溪那邊完全不同
可以看到龜山島
轉身後面就是蘭陽博物館
是一棟蓋得頗藝術的博物館
是沒進去參觀啦
因為停車場停得滿滿 一堆遊覽車
外加父母都說你們這種人進去一定會哈欠連連
所以建築外觀看一看 就繼續前往飯店了~
----------------------------------------------------------------------------------
下一篇預告:
(續)宜蘭旅程: Leo Ocean Resort -理歐海洋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