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都有個人因素所以都沒參加

前年是不太敢去 害羞內向 怕怕
去年是因為要考研究所 考試剛好是那天... 所以PASS
 
今年就去啦~
時 間:2013/01/20(日) 早上11點30分入場,12點開席。
地 點:台北市 紅勘港式飲茶餐廳 3F(詳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45號3F)
 
起了個大早因為前天晚上才吃甜點吃到飽 所以肚子有點鬧憋扭
一度不太想去
最後想到報名了不去 會被黑名單 就只好去了ORZ  (好險有去!!)
 
這桌人不多 一共7/10人
所以大家都吃很飽 氣氛還不錯 一開始大家不熟有點不太聊天以外
後面大家吃開了就稍微聊了一下
今日菜色:
名子聽起來都不錯 不知道後續如何!
 
開場的時候因為還沒上菜
所以大家都走來走去 認親(尋仇)聊天 場面很熱鬧~
站方人員就在舞台上處理一些抽獎獎品的安排事務
 
第一道 燒臘雙拼  和傳說中的白飯
兩種燒臘雞肉還不錯
都是給雞腿+腿排部分 唯一小缺點就是油雞部分有點小死鹹..
不過有傳說中的白飯一切都好說話
 
第二道是水煮蝦
因為轉來我面前的時候都被前面的人夾了些走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這道是水煮蝦 (廢話!)
蝦子夠新鮮 但是能幫忙清掉泥腸會更好
尤其桌上沒有衛生紙 只有每人一個濕紙巾
只好吃完乖乖去洗手...
 
第三道是 台式炒麵
果然是正宗台式炒麵
一度懷疑是不是真的就只有炒麵
不過後來眾人在裡面發現了微末的肉絲後大感驚嘆
味道尚可 挺熱銷的 一下就清光光
不過這道菜色真的不好看阿...
 
接下來是 清蒸魚
很普遍的擺桌料理
魚肉夠新鮮就不會難吃
大家也是懶得啃魚頭 ˊㄦˋ"
 
這道 雙翠 可說是今日最讚
這道是目前最好吃也賣像最佳的!
花枝和肉片搭得不錯
甜椒也有甜味 調味的剛剛好
眾人一度探討下面那個碗的食用度
結論: 又硬又沒味道 扔了吧....
 
在上來的是羹湯類
依樣  賣像有夠...
不過吃下之後有驚奇
不僅好吃濃稠  用料也不少
不過都是把料剁成丁狀
所以看起來就很像蛋花湯....
內料:
如果有烏醋搭配會更好!!
 
後面這幾道都是大讚阿
接下來是 橙汁肉排(排骨)
這道超級下飯阿
味道很好 橙汁不會過多 導致味道過重
但是肉就有點韌就是了
要多咬幾下...
 
這道是啥瑤柱爬玉蔬
恩 干貝撕碎了 爬在大白菜上面
就....
湯汁有點鹹 所以直接喝有點鹹
還是要搭配大白菜食用...
 
最後一道  蛤蜊湯
這道湯品根本出來破壞場面的
根本胡椒不用錢
我還沒喝 只是撈而已
胡椒味就直接嗆到我...
太誇張  當下就放棄食用這道湯品
嚴重懷疑廚師倒胡椒的時候整瓶掉到湯裡....
狠狠大壞之前的好感 哭哭..
 
吃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抽獎活動START啦!
 
第一次來
想說看能不能抽個福袋
結果抽完了福袋 恩  都沒抽到我
感覺頗辛酸 可惡
 
之後開始抽版務們提供的抽獎品
這部分就有點小雷
因為不一定是自己適合的東西XD
像是有人抽到繪畫版  或是抽到QB娃娃
我就覺得超想要的OAO+
 
結果也抽完 我還是呆在位子上
抽到後面幾項大獎的時候
終於我們這桌有開紅了
坐隔壁的抽到了 最後一戰4經典限量版
好眼紅阿!!
 
之後也一直祈禱抽到IPad-Mini
結果沒抽到我
(萬念俱灰)
 
不過....
 
 
哈哈哈哈
我最後被抽到是拿到了~
PSVita !!!
潮爽得 當場我都陷入 登愣的空白
有圖有真相
 
噢耶!! 超爽的 哈哈哈
我一路回家都在笑 笑得我下巴有點酸XD
 
4個小時的巴哈姆特版務尾牙就到此結束啦~
 
诶!? PS3主機最後獎落誰家
不重要啦 那時候大家聽到不是自己就都閃人出去了 哈哈
以免過於嫉妒羨慕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