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在彰化讀書的同學上來台北

就約了學長三個人一起到了永和找東西吃吃
 
學長大推這家HANA日本料理
評價CP值夠讚
所以就來了~
 
 
小小一間 我們11點50進去 不到幾分鐘就滿了 一定要訂位才行...
 
 
供應菜單寫在牆壁的黑板上
三人都是點學長大推的 [握壽司套餐]-280元
 
店內空間有點小 基本上就是圍繞著工作檯 外加旁邊靠牆幾個位子
 
一開始給的醃製蘿蔔乾 薑片 還有哇沙米~  (這裡哇沙米實在是不太辣嗆 有點不夠味XD)
(話說那個蘿蔔乾沾著哇沙米吃超好吃 之後又多要了好多來解饞..AQA")
 
沙拉部分
醬料不錯 挺清淡的 裡面還有幾片花枝片~ 增加不一樣的口感~
 
握壽司是一道一道上 慢慢放到客人前面的板子上 (套餐一共有八貫握壽司)
 
因為有女性友人不太敢吃生魚片 所以店家很好心的幫忙表面炙烤過一下
所以等等會看到很多圖片都會有0炙烤/炙烤過XD
包覆的飯量不多 但是生魚片頗大片 一口下去果然很爽
炙烤過~  其實頗有風味
 
鮭魚握壽司部分全都是有表面炙烤過
不過這邊我還是喜歡別炙烤過的 烤過有點浪費阿~~~
我本身是非常喜歡吃鮭魚生魚片的 這片生魚片沒有到我喜歡的地步
肉質有點鬆 不夠油 甜味也不夠 讓我有點小失望ORZ
 
這道就好多了 至少肉質是緊實的 甜度普普
 
餐中上來的味增湯
裡面的料挺豐富 至少魚片還不少 雖然都是魚的邊邊切下來的
不過量不少 湯頭也不錯
 
這道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為驚豔的一道
非常非常的好吃 有種吃進去整個活起來的感覺 有一切都值得的感慨...
 
這道甜蝦
味道頗特別 口感很Q彈 沒有那種爛爛的口感
被我列為這餐好吃的第二名
 
這道就還好 普普 味道頗順口 肉質就普普
炙烤過後
友人很好奇我每道都在那邊拍拍拍
就來亂了一下.oAO"
 
接下來是 剛剛甜蝦所剩下的蝦頭
裡面塞了點壽司用米飯 然後拿去炭爐上烤了一下
非常非常非常的香阿~~~
被我列為今日第三名 真的是一口把米飯吸進嘴裡 整個烤蝦子的香氣都包在裡面了!!
 
最後一道是 明太子玉子燒
在玉子燒裡面加入了明太子
口感非常不錯 而且頗大一條 還要分三口吃
裡面的明太子所造成的特殊口感真的很不錯 並排列為第二名~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 牛奶雞蛋布蕾
味道濃郁 頗好吃
據說甜點升級了 以前只是塊巧克力小蛋糕...
 
吃完這些之後又多要了幾塊醃蘿蔔乾(學長表示:我就是來吃蘿蔔乾的...)
 
很意外的飽足感大約有7成飽
一直想說他這樣慢慢來 又只有幾個握壽司 應該吃不飽
沒想到其實夠吃一頓的
(我食量算頗大 大約是吃便當還要加飯才會飽的程度 女生來吃應該絕對足夠~)
 
結果後來學長默默地去結帳付了錢 讓我們賺到了一餐
感謝學長的破費! ((歡呼~
 
吃飽飯後就去附近的公園走一走稍微運動一下
風景還不錯~  都是老人家和小孩在一起玩樂 感覺頗溫馨
 
就介紹到這裡啦~  謝謝收看~~
 
-------------------------------------------------------------------------
店名: HANA壽司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電話: 02-29263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