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我們又見面了

我相信下次見面是過完農曆年了(淚)
 
今天拿到了這台V-CANII
恩... 是二手的
會選這台的原因
除了品項完整價錢公道外
其實是想嘗試一下新東西
就是....
當把U2一大坨的聲音丟進V-CANII裡面切成薄片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呢XD
 
Musical Fidelity V-CANII
連包裝都頗完整
除了殼上有點髒髒的 大概拿個乾抹布抹點酒精擦一擦就好
 
拆開來 內容物很簡單
 
上方正面
 
屁股照:
很簡單就一組RCA-INPUT 一組RCA-OUTPUT
外加一個插電孔 非常簡約~
 
正面旋鈕+耳機孔部分
有一組6.3孔和3.5孔
不過3.5孔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我不敢把耳道插進去
 
哦對了 還有一個弱弱的變壓器...
 
 
拿到了V-CANII之後就跑了一趟小李大哥那邊
請小李大哥製作兩條短短的RCA線
線材使用Chord Chord Chameleon Silver Plus RCA
跟我之前作USB分離線是同一條
原本只切15公分*2條 不過小李大哥人很好
說你這樣切會把線上的字切一點掉 有點醜
所以免費幫我+到23公分....
配上FURUTECH的Furutech FP-126(G) Alpha OCC RCA端子頭
(最後算我一張藍色而已XDD....  小李大哥:我這樣根本半買半送 TwT")
 
合體:
 
剩下就是把線身RUN一RUN
不過可以說一點初聽的感覺
恩... U2還是太大塊了XDD  切薄是有
但還是不夠 (大概想切的跟小當家切的一樣薄吧XD)
低頻不變也沒縮 高音繼續往上 但是頗圓
中頻是一個最奇怪的感覺 不能說變好 也沒能說變爛
感覺有點像是以前是一個阿諾史瓦辛格
現在變成10個葉問組隊的感覺-..-""
 
離開的時候還順手跟小李大哥借了片XRCD回家聽
 
原因是....
之前在小李那邊聽了"被遺忘的時光"之後
驚為天人
再加上家中老媽想聽
於是就在博客來訂了一張CD來
結果每逢高音都破音
一開始不信邪 再訂了另外一家公司的CD
恭喜 繼續破音
台製的便宜壓片CD果然碰不得ORZ
(訂這種中文專輯還是第一次 之前訂古典交響爵士樂都不會有...)
 
於是就跟小李大哥借了這張XRCD的
回家一放果然...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整個人再次酥麻.... (軟)
 
 
哦對了~ 在作線的時候 跟小李聊天就聊到
"有人拿了要價接近40K的轉盤來寄賣" 就拉著我去聽看看
一聽下去就兩個小時過去了XDD   
(中間還有來了一位大燒級燒友,據說是台灣第一個搞USB分離的仁兄)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聽有點爽XD
 
試聽的機器就是左下那台
應該就是這台K-01吧~ (應該是吧~ 型號有點忘記)(直接給產品DM-PDF檔案好了XD)
http://www.winkey-audio.com.tw/eso_k01_hifi365.pdf
 
其實一開始當單樂器的演奏時
我就開始皺眉了 因為那聲音 有點慘不忍睹阿~~~~
右聲道低音有點變成片狀然後又拖
當下差點否定這台機子 (差點想問小李大哥是不是壞了ORZ)
不過在中高頻的表現是非常漂亮的
 
之後小李大哥才突然拿了個黑糊糊的東西壓在機器上面
!)&*@^)!@#  這... 這..... 這..... 這還是剛剛那個慘不忍睹的低音嗎!!!???
整個都活起來了 這才是上萬級轉盤該有的表現阿!!!
(之後也討論到說這台至少要熱個5-6個小時才能發揮實力 而且小李大哥的器材對於這台來說還有點不夠力.@w@")
結果一聽就聽了兩小時也快9點了 遠遠超出了小李大哥的上班時間XD
他還說沒關係下次再來聊聊  其實我有點想拿書和論文過去邊聽免費音樂邊讀說....
當下也還沒吃飯 就趕快閃人了 不然我怕中毒~
 
 
 
開箱就到這邊~
緊酸~ 拜託農曆年後再見
------------------------------------------------
此文同步發布於我的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