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XWIND下訂之後

今天下午就跑一趟去拿了...
 
其實只是抱著測試的心態
因為畢竟多經過一個設備
就好比 多一個香爐一隻鬼
不過當我插上去之後....
不敢說是鬼直接成了神
但至少來了一個鍾馗等級的 把一些小鬼都抓光光了!!
 
 
產品正面照:
 
包裝背面(產品宣傳說明.....)
 
其他還有RED BLACK鑰 總之前者轉同軸 後者轉3.5mm
 
 
拿出來就長這樣 大小就一個比較粗的USB隨身碟的感覺
 
打開蓋子
 
屁股的插入孔...
 
 
老實說
插上去之後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小東西著實讓我驚訝到了XD
 
第一點是 毛邊消失 之前感覺就是聲音出來後不是很清晰直接
好像有點拖泥帶水攜家帶眷的感覺
如今解析度有更出來 旁邊那種偷吃完沒擦嘴的感覺消失了
 
第二 背景變黑一點  以往轉到12方向(當然一般使用只有轉到8~9點鐘方向而已)
就會有些微底躁...
但是插上去之後 轉到1點鐘方向 還是沒發現底躁出現
(極限了 再大聲耳朵無法承受!)
 
第三 原本一直想改善的高音上不去有點縮的缺點 給解決了 終於有點衝上去的感覺
 
(我並沒有神話這物品 我只是已個人聽感做出敘述 如果有過當 請包涵)
 
這小東西給一些想換線材但沒錢的人考慮看看 搞不好會有意外的驚喜...
(原本在想買GT2 的USB線 還是SUPRA的小白線 不過都不便宜阿ORZ.... 現在看來可以延期到更久之後了~  XD)
 
 
題外話:
原本有用一個獨立電供的USB3.0-HUB
可惜賭失敗了 DAC接上去會持續瘋狂爆音
只好把其他外接設備都轉到HUB上
主機板只插上 HUB+DAC的USB線
這樣也有些微的提升 還算沒有浪費錢
預計年後再請朋友帶回鐵殼USB-HUB....
但是今天這綠鑰真讓我感覺 我賭對了 頗開心XDD
唯一不太爽的是 它接上電 就一定會發白光...
我個人是24H不關電腦的 他這樣發光讓我很尷尬阿..
晚上睡覺關燈整間黑摸摸的 就他在那邊發白光...
 
-------------------------------------------
此文同步發布於我的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ph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